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

越南7天6夜毕业背包冒险之旅

最近,我把我部落格的所有文字阅读了一遍~发觉了我竟然没有写到我跟大学姐妹们一起到越南的惊险毕业旅行~

这怎么行?

虽然已经过了3个多月,但是没写出来就好像少了这一段回忆~ 所以,我一定要写^^

三个多月前的旅程~嘿嘿~要考考我的记忆咯^^不过这么开心的毕业旅行,怎么可以忘记~

出发前

在毕业前的最后第二个学期,我们都在努力完成着我们的实习~
有一天,云就说我们是时候计划毕业旅行了~
于是,我们就开始survey机票,看哪个地方值得去又有便宜的机票~
经过我们认真筛选、讨论后决定了 “越南”^^

我们开始订机票,我们分开订(团体定好贵哦)~
分开订机票有几个位子拿到便宜几个位子较贵,过后我们将那价钱平分,最后每张来回机票才RM409(当然没有promotion price来的便宜)。

买了机票,接下来就是弄护照啦^^
这是我第一次出国,所以之前都没弄过护照~
由于政府在我出国前改了护照的收费与期限,所以我只用了RM100就搞定了我的护照了^^
照片超大头的^^嘻嘻

机票好了、护照好了,我们各自去换钱咯^^换了一些越南盾和美金~^^

哈哈^^很容易当百万富翁叻^^

当初懵懵懂懂没有经验,我把80%的钱都换了美金,因为听说美金在那里比较值钱,
后来才知道虽然美金值钱,但要在越南找货币兑换的店,其实很麻烦~
所以要去越南最好是把65%的钱换成越南盾(而且要越散越好),其余的换美金(美金有时也有用)^^

准备妥当后,我们六个女生,我、云、莹、玉、晶、茵,就这样没有男生的伴随去了越南旅行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