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2天2 夜新加坡圣诞游2

2010.12.19 --Bugis Road^^


 第二天的行程是以购物为主~
我们来到了这里的唐人街(Bugis Road)^^~

在还没进去之前,我们看见一辆很传统的冰淇淋摩托车~ 卖的是我们很久没吃的waffle ice-cream~好好吃哦~整趟旅程,我最怀念的食物就是这个威化冰淇淋了~

进去后,感觉这里就好像我们大马的茨场街,就是卖很多便宜的服饰、手信、及其他商品的聚集点。
但是里头的店面和通道都很窄小,人群很多~ 在里面就只有4个字形容——闷热,拥挤。

里面有很多店面,商品琳琅满目,衣服、鞋子、包包、饰品、食物、手信,要找的、要买的几乎都能在里面找到~而且价钱相宜,不止旅客,就连当地的居民都很爱到这里买进便宜的商品。

这里的衣服几乎每件卖新币10元,对我来说以兑换率计算,大马也能用差不多的价格买到(有时可能找到更便宜的^^嘻嘻)。但是这里的饰品、包包和鞋子都很便宜。

原本我没打算在这次旅行购物进货,但是这里的饰品真得很便宜,我也就忍不住手大买一翻了^^
耶!这些就是我的战利品啦^^

就这样,我们这天就从上午一直逛到傍晚六点才甘愿到下一个地点。


 晚餐后就到圣诞期间旅客必到的景点——Orchard Road。

在还没来新加坡之前,就听说了新加坡的圣诞气氛很浓郁~所以我们就闻名来这里体验一番。

抵达Orchard Road,看到四周都挂满五颜六色的灯饰,非常耀眼。商场、街上,到处都是圣诞的装饰。路边还有街头表演和一些买圣诞头饰的小摊子,还真是热闹呢~

虽然时间很赶(晚上赶火车回家),但来到这里一定要大拍一番咯~

最枪眼的就属于广场前面的那棵粉红圣诞树啦~ 超美的啦~它里头用了超多粉红粉紫灯饰,乍看真得很美丽~但看久了就会眼花花了@.@

原本打算到CityHall一道,欣赏这里著名的Merlion和摩天轮,可惜时间不允许,只好作罢了~

踏上归途~(完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